人们企图攀及星星。

新年小短片·元宵怎么过

三国人物,东吴为中心。
cp乔瑜(伪),亮瑜,亮英,备云,蝉乔等。
没码完,因为原计划是三国出场人物群像…
食用愉快~
·
小乔回了头看了自家夫君君一眼,指着墙上的灯笼问道:“周瑜大人,这个要不要拆下来?”
“那就不拆先了吧,反正今天也只是元宵,你若是喜欢还能再多挂会儿。”
周瑜好不容易才从大乔和貂蝉这两位……额…美女的层层盘问中脱身而出,抬头看了眼梯上的小乔,又补了一句。
“小心别摔着。”
“知道了w。”
等等这个w哪里来的??

大乔收回本子,悠悠叹了一口气。
“今天还是没能哄骗出来我妹夫到底是喜欢伯符还是孔明先生。”
貂蝉拍了拍大乔的肩安慰着:“没事啦,姐姐你看,妾身虽说站吕赵,但这俩人的嘴也是什么东西都套不出来呀。”
“今天的腐女组也要努力变强。”
两人齐声。
大乔突然提议:“要不要直接去问问诸葛亮?”
“好主意!”貂蝉差点兴奋得当场跳起giligili爱。

“啊?你问我我到底喜欢谁啊?”诸葛亮陷入沉思,最后作猛然惊醒状。
“天书。”
“……是人。”貂蝉忍住让诸葛亮欣赏一下她的舞姿的冲动,继续问道。
“黄月英。”
“……男的。”大乔想直接在他脚下召唤只鱼把他吞下去省心算了。
想了想大乔又补多了一句:“刘备,赵云,周瑜,选一个吧。”
“为什么不给我选甜姜和王司徒?!”
“还没出。”
看了一眼正在和小乔谈论到底要不要在刘玄德的汤圆里放一管芥末的孙尚香,又看了一眼笑颜如花并举起她的小花花的貂蝉,诸葛亮觉得这个不是送分题是送命题。
“周……”
诸葛亮尾音拖长,瞟了两眼貂蝉和大乔的神色。
卧槽,看来我蒙对了?
“周瑜。”
子龙玄德对不起了,你们自己搞给吧。
我要命。

“怎么了吗?”
周瑜听见有什么人在叫他,从厨房走了出来。
“小瑜瑜,诸葛说……唔?!”
貂蝉一脸懵逼地被大乔捂住嘴。
“嘘!!”
大乔明媚地笑。
“妹夫啊,我俩还有事先走了,让诸葛陪你啊。”
说完大乔拉着貂蝉就跑。
周瑜心说跑就跑为什么还要用技能位移…
“嘭!”
门关了。
周瑜刚刚伸出去推门的手停顿了一下。
他试着开了开,发现……
大乔上了锁。
义兄我是不是不该把这房子丢给你媳妇。

“呼。”
吕布松了一口气。
“小蝉终于没有再缠我俩了。”
赵云也十分罕见地葛优躺,在沙发上接住了孙尚香丢过来的两个苹果拿了一个啃了几口,将另一个递给吕布:“我觉得蝉妹待会还会再过来。”
“闭上你丫的乌鸦嘴,小蝉刚刚还在缠着诸葛亮问他到底是喜欢你还是刘备还是周瑜。”
赵云气得直接一拍沙发垫:“蝉妹怎么可以这样?!”
“你不会还真是给吧?!”吕布式懵逼。
“主公明明是我的!”
“……”
妈妈奉先好怕奉先要回家。

黄月英这次什么都没带,也不是说什么都没带,起码带了两串糖葫芦,给了孙尚香和小乔一人一串。
“月英姐姐的糖葫芦真好吃!”
乔婉显然特别开心,黄月英恍惚间好像看到了好感度+5。
……一定是错觉。黄月英揉了揉眼。
“婉儿觉得好吃就好。”
“婉贞?!”
黄月英听到了某个房间里传来了声巨吼,根据吼的内容和吼的位置和吼的语气和吼的……
“我是诸葛亮啊!!”
黄月英硬生生咽下了那句“你谁啊我认识你吗我走了”,改成了“婉儿你有听见什么吗”。
小乔愣了愣,想起了她姐姐那句深沉的“别开门”。
“没有。”小乔乖巧地摇头,丸子头一晃一晃。
“……”
门内突然沉默。
接着就是几阵密集的声响,和周瑜一句略显慌张的“诸葛孔明你别对我动手动脚的!!”。
“蛤?!”小乔在此刻露出了她最为纯真甜美可爱温柔的微笑。
“诸葛孔明你敢动我儿…我家周公瑾?!”
乔婉大佬穿着恨天高一脚把诸葛亮使劲扒没扒开的门给踹爆了!
乔婉大佬举起了她的小扇扇!
乔婉大佬大杀特杀诸葛亮助攻黄月英!
乔婉大佬……
乔婉大佬居高临下地揉了揉诸葛亮的头。
“在下公瑾他爹。”
周瑜刚刚起手的七月流火差点就流到的自己身上,他很完美地被黄月英递过来的水给呛到了。

“阿宓想问,连阿宓,吕奉先和夏侯惇都请了,为什么不请曹操呢……”
甄宓温和地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叠。
诸葛亮瞟了一眼,确定周瑜还在厨房之后悄悄说道:“某人怕自己控制不住直接上去开打吧!”
众人:“……”
虽然知道你是在看玩笑但是开玩笑开到这程度……好冷啊。
一声鸟类的尖啸伴随着焰火的炙热撕裂空气直冲诸葛亮。
“来暖暖身子如何?”
“等等周瑜你画风黑掉了啊!!”

评论(10)
热度(64)

© 濯规 | Powered by LOFTER